close

图片
图片
撰文/ 今周刊書摘 情色文學 青木毅 做業務最大免費色情片卻又不得不突破的難關情色小說,色情漫畫,就是客戶的反駁以及偷拍裙底走光影片託辭。其中反駁大約可人妻偷情影片歸納為三種:時間、金無碼成人影片錢、利益。以時間來說免費片線上看,大概就是「沒有時間成人片使用」「沒有空談這件線上免費片下載事」「很忙」「現在有免費線上成人影片重要的事情要做」等。素人偷情影片以金錢來說,大概就是免費片成人網「沒有錢買」「生活的情色貼圖開銷太大」「沒有多餘情色視訊的預算」等。以「利益性愛a漫」來說,大概就是「不性愛h漫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用」sex黃片「不確定現在用不用得宅男女神全裸寫真到」「現在這樣也很好真人視訊聊天室」等。客戶的反駁或託成人網站辭大都出現在最初的「成人影城關係建立」,或是最後av網站簽約的「成交」階段。av女優在接觸階段,當客戶對做愛片於你提示的產品感受不情色漫畫到重要性時,大都會提免費視訊聊天室出反駁。在成交階段,視頻聊天室即使客戶知道你的產品真人美女裸聊室和服務很好,也可能因情色貼圖為費用的考量而拒絕。夫妻真人秀視頻假如他希望能更慎重地夫妻做愛直播做判斷,就會祭出託辭免費黃色電影網站「再讓我考慮一下」「偷錄做愛影片我要跟○○商量一下」成人貼圖區等。一般的業務遇到客成人交友網站‎戶的反駁或託辭時,總色情偷拍是會急著想要說服客戶情色自拍。這並非正確的做法。成人漫畫其實,處理這種情況有自拍走光誘惑通用的法則以及用句。做愛裸聊室只要知道某些通用法則sex言情小說,就可以輕鬆應付這些ol走光黃片狀況。什麼通用法則呢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‎?那就是「同理心加提美女QQ裸聊室問」。在第一階段,使成人激情裸聊室用「比如說?」第二階亂倫性交直播段使用「具體來說呢?色情寫真女星」然後在第三階段則是情色交友「其實……」當客戶提熟女少婦視頻出反駁或託辭時,必須成人色情光碟要用同理心面對。先聽情色文學他的理由,然後為他解免費色情片惑。以下面的例子作為情色小說,色情漫畫示範。〈用時間作為反偷拍裙底走光影片駁的理由〉客戶:「○人妻偷情影片先生(小姐),我知道無碼成人影片你的東西很好,但我沒免費片線上看有時間使用它。」業務成人片:「原來是這樣,○先線上免費片下載生(小姐)有別的事情免費線上成人影片要忙啊。比如說,都在成人小說忙些什麼樣的事情呢?免費片成人網」(第一階段,「比如情色貼圖說?」)客戶:「有些情色視訊事情一定要處理。」業性愛a漫務:「具體來說,是什性愛h漫麼樣的事情呢?」(第sex黃片二階段「具體來說呢?宅男女神全裸寫真」)客戶:「現在正在真人視訊聊天室處理重要的專案。」業成人網站務:「原來是這樣,真成人影城是辛苦您了。其實像您av網站這樣的客戶,更需要知av女優道這些資訊,可以幫助做愛片您更有效率地運用時間情色漫畫。給我十五分鐘就好,免費視訊聊天室讓我給您一些建議好嗎視頻聊天室?」(第三階段「其實真人美女裸聊室……」)〈用金錢作為情色貼圖反駁的理由〉客戶:「夫妻真人秀視頻○先生(小姐),我知夫妻做愛直播道你們的東西很好,可免費黃色電影網站是我的生活開銷實在太偷錄做愛影片大。」業務:「原來是成人貼圖區這樣,生活上確實有很成人交友網站‎多支出要負擔。比如說色情偷拍,是哪些方面的支出呢情色自拍?」(第一階段,「比成人漫畫如說?」)客戶:「現自拍走光誘惑在花費幾乎都在小孩身做愛裸聊室上。」業務:「具體來sex言情小說說,是哪些費用呢?」ol走光黃片(第二階段「具體來說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‎呢?」)客戶:「花最美女QQ裸聊室多的就是學費了吧。」成人激情裸聊室業務:「原來是這樣,亂倫性交直播真是辛苦您了。其實像色情寫真女星您這樣的客戶,更需要情色交友可以節省支出的資訊。熟女少婦視頻給我十五分鐘就好,讓成人色情光碟我給您一些建議好嗎?情色文學」(第三階段「其實…免費色情片…」)〈託辭〉客戶:情色小說,色情漫畫「○先生(小姐),我偷拍裙底走光影片知道你們的東西很好,人妻偷情影片不過可以再讓我考慮一無碼成人影片下嗎?」業務:「謝謝免費片線上看您,您肯考慮,就是我成人片們莫大的榮幸。請問,線上免費片下載比如說, 您考慮的點免費線上成人影片是哪方面呢?」( 第成人小說一階段,「比如說?」素人偷情影片)客戶:「不知道有沒情色貼圖有辦法挪出多餘的費用情色視訊。」業務:「原來是這性愛a漫樣啊,具體來說,是什性愛h漫麼樣的情況呢?」(第sex黃片二階段「具體來說呢?宅男女神全裸寫真」)客戶:「我每個月真人視訊聊天室的收入是固定的,不確成人網站定是否還能挪得出費用成人影城。」業務:「原來如此av網站,所以您才會說要考慮情色文學一下。其實像您這樣的免費色情片客戶,正是最適合我們情色小說,色情漫畫的產品的人。我會告訴偷拍裙底走光影片您為什麼,可以給我一人妻偷情影片點時間嗎?」(第三階無碼成人影片段「其實……」)大家免費片線上看覺得如何?兩個階段的成人片「同理心加提問」,以線上免費片下載及最後的「同理加其實免費線上成人影片像您這樣的客戶……」素人偷情影片,就能應付所有的反駁免費片成人網和託辭。這才是堪稱業情色貼圖務最強的通用法則和問情色視訊句。本文取自《頂尖業性愛a漫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》性愛h漫,今周刊出版延伸閱讀sex黃片 善用社群網「放閃」宅男女神全裸寫真曬成就 35歲進擊千真人視訊聊天室萬直銷天后★ 更多Y成人網站ahoo論壇文章 徵成人影城召蘇貞昌為保賴清德 av網站陳菊在地風格、憲政高av女優度和民進黨自我救贖 做愛片揭密中國最低調富二代情色漫畫 從基層做起20年 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為有錢人之前,先視頻聊天室像有錢人 卡管已百日真人美女裸聊室 教育部長你想好下一情色貼圖步了嗎? _____夫妻真人秀視頻__________夫妻做愛直播_________免費黃色電影網站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qiacis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